Kia Picanto Test Drive

  1. 銷售業務非常熱情,有問必答,讓人感覺非常好
  2. 駕駛座頸枕不舒服,開到肩頸僵硬導致頭痛
  3. 變速箱非常糟糕,一二三檔換檔時嚴重頓挫、速度大降、且有一小段沒什麼力的時間,非常不適合市區走走停停的駕駛,四五檔則非常流暢
  4. 8吋螢幕全英文,號稱支援 android auto 但拿 Pixel 4a 手機實測是沒辦法成功使用的,確定支援 apple carplay
  5. 65.5萬 x-line 以上等級有 level 2-like 功能,但功能做的很糟糕,在試乘開經過十字路口時,車道置中功能猛力把車子往左衝往安全島方向,嚴重誤判,事後覺得,要不是我當下猛力拉回來,真的撞上安全島的話、就賀成交了。
  6. 行人判斷及自動煞停功能的限制相當不合理,必須駕駛沒動到方向盤、且未踩煞車才會作動,且業代強調它不一定能有預期那樣功能。
  7. 後座不太好坐,車寬較窄,要載兩個小孩會太擠。
  8. X-line 空車僅可降 2.1 萬,蠻少的

 

結論:業務人很好,可惜車子做的不好,不適合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