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了許久,終於找到 Borland C++ Builder 5 的 ADOExpress 更新檔了,

目前的工作,從上禮拜開始,卡著一個 bug 到現在,

曾經看到不少篇文章提到,這個錯誤訊息是 BCB 在 ADO 上很久以來的 bug,

連我剛剛忍不住打去問外包的廖先生,他也是知道這個問題,只會用繞道的方式繞過這個 bug:

我也是用繞的方式去解決啊-_-,但是有時候仍然失效給我看 -_-

不過,剛剛居然被我找到還活著的下載點了!!

安裝之後,同樣的問題仍然存在。

 

「!?」

 

對,仍然存在,見鬼了~~

 

不過亂試了幾下,發現問題被解決了,

在砍掉之前繞掉 bug 的程式碼之間,我突然想到一個有可能造成問題的錯誤:「在某些條件下,資料表會被清空兩次!」

沒想到,砍掉之後,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

原來這個我認知中的 bug,是由我造成的 bug 加上 BCB ADO 的 bug 攜手合作而成的啊~ (轉圈圈)

真想罵人

Borland C++ Builder 在 Google Search 中的 Update 檔案連結已經失效好久了,

(看網址,原來一切都是因為 Borland 被吃掉後,網址全改,沒更新到的關係啊,害我找快兩個禮拜...)

 

列一下我用的 Borland C++ Builder 5 更新檔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