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和女友聊天聊到桐花,才知道最近雲林縣古坑辦了一個客家桐花祭

原來古坑不只有綠色隧道華山咖啡園區,還有桐花喔!

古坑很近 + 想出去玩 + 很久沒看桐花了,所以~ 就出發囉!

開上二高、然後從古坑交流道下來後不到十分鐘,就到目的地了,

入口就看到了大大的桐花~

IMG_5116.jpg

很漂亮的入口,我還蠻喜歡這種…用竹子編出來的走道的 >O<

IMG_5117.jpg

走過竹子走道,就到了廣場,一個不小的廣場,

舞台上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一些節目表演。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節目在進行 @@

IMG_5119.jpg

服務台桌上用桐花擺出來的 2013 愛心~ 真漂亮!

IMG_5121.jpg

IMG_5122.jpg

攤位中賣了很多古坑的農產品

IMG_5124.jpg

廣場中央一棵好大的大樹~

IMG_5125.jpg

旁邊有一個蠻有特色的…水果店? 其實是農產品店

IMG_5126.jpg

池子裡的桐花

IMG_5127.jpg

好大的水芙蓉~

IMG_5128.jpg

超喜歡這個通道的啦,哇哈哈!

IMG_5129.jpg

隨處可見的桐花,開的很盛大,

這才發現,以前去彰化看的,應該是比較接近凋謝的狀態了。

IMG_5131.jpg

滿地、滿滿的花~

IMG_5138.jpg

IMG_5139.jpg

IMG_5140.jpg

IMG_5142.jpg

花很漂亮,所以我們開始收集掉在地上、比較漂亮的花

IMG_5145.jpg

IMG_5147.jpg

好多人也在撿 @@

IMG_5149.jpg

IMG_5150.jpg

IMG_5153.jpg

糟,失焦了 @@

IMG_5154.jpg

IMG_5159.jpg

走到中途,才發現… 這裡感覺上好像是登山步道喔 @@,

環境整理地相當好,應該不只是為了這個活動而臨時整理出來的山道~

IMG_5162.jpg

IMG_5168.jpg

繼續走上去,來到了終點站:咖啡歷史人文學院

IMG_5167.jpg

IMG_5165.jpg

裡面擺了很多咖啡的歷史文化資訊,從台灣第一批咖啡,到員工資料都有 @@

IMG_5166.jpg

 到了終點,就往回走囉~

IMG_5181.jpg

然後我們發現…有一條沒走過的小路,裡面也有花,就走走看,嘿嘿

IMG_5189.jpg

走了才發現… 別有洞天啊 @@,

這裡的花更多、更大,花裡面的顏色是紅的~

IMG_5192.jpg

IMG_5193.jpg

IMG_5194.jpg

遠方桐花大樹

IMG_5197.jpg

官方網站:2013客家桐花祭主題網

相關網站:咖啡歷史人文學院

景點名稱:古坑荷苞山登山步道、桐花公園、荷苞山

地址:雲林縣古坑鄉荷苞村小坑

附近餐廳:[食記] 古坑 巴登咖啡 (2013客家桐花祭旁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, , , ,

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