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Internet Explorer(IE)在瀏覽網頁時(尤其是內崁flash的網頁),畫面不斷高速閃樂,Opera、Firefox安裝完flashplayer plugin後,引發應用程式錯誤無法開啟。
作業系統:Microsoft Windows 98 SE
問題引發源:DirectX 9.0c

問題診斷:
0.有上述情形者
1.【開始】→【執行】→輸入【dxdiag】
2.切換頁籤至【DirectX檔案】,在下方【注意事項】處發現【ddraw.dll、dsound.dll】版本錯誤

其他引發的問題:
1.撥放音樂時,音效會無法正常運作,沒辦法播放音樂,播放軟體出現類似缺少音效解碼器的錯誤訊息

最後試出來的解決方法:
1.下載DirectX End-User Runtimes (February 2006) Full或直接在Google搜尋【directx 2006 feb】。
2.執行後會要求解壓縮路徑,請指定。
3.解壓縮完後,開啟該路徑,執行【DXSETUP.exe】,安裝完畢後,重開機。

Done
註:由於作業系統版本為Microsoft Windows 98SE,故無法測試諸如Uninstall Happy DirectX等軟體
  ,經多次測試之下,其他DirectX新版安裝程式無法取代版本錯誤或不相容的檔案,只有上述版本可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