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凌晨三四點起床,就退房搭接駁車到桃園國際機場了,這是第一次搭飛機 (國泰航空),當然也是第一次來桃園機場,



這麼早,理所當然機場沒幾個人,整個好空,我們花了點時間跟團員、導遊會合,



花了點時間等著辦理登機手續、過海關,然後就登機啦~ 其實我整個超緊張的...



坐在飛機上,看著外面的桃園鳥天氣,明明台南天氣超好,桃園卻是又冷又下雨的鳥天氣,



這… 這樣真的好嗎?我好緊張,飛機卻是這個時候起飛,

啊不過… 飛機起飛要通過塔台跟氣象人員判定通過才能起飛,就相信他們吧!



經過漫長的等待,飛機慢慢滑行、最終加速起飛啦~~

相反的是,加速的越快我越心安,不這樣怎麼飛的上去呢?

經過一段我最緊張的起飛過程,飛機飛過雲層、平穩地飛在雲層上囉!

不談飛鳥攻擊的情況,飛機在這個時候是很安全的,

所以我整個放心,有心情拍剛升起的太陽跟雲層囉!


這個旅程共要搭五次飛機,懼高症嚴重的人,第一次搭飛機就要搭五次,個人造業個人擔!

我們要先從桃園搭到香港,我以為這麼短的距離不會有飛機餐,沒想到上飛機沒多久後就送上來了,





桃園到香港約八百公里、一小時的飛行時間就到了,

經過了壓力超大的降落過程,飛機非常順利地著陸了,

從這個時候開始,我才有心情好好看看「什麼叫做香港」,



跟著老婆的腳步,我跟著導遊、團員們出了海關、又要過海關,

檢查了行李,見識到態度超差的大陸安檢人員,很快地就要再上機了,
(因為我認不出哪些人是團員… 直到第四五天之後才認得一半的人)


在經過機場大廳時,看到外面停著好多大型飛機,我們這五次的飛行,也全是搭乘大型飛機,


這一次的飛行,要從香港直飛澳洲,共約 7400 公里、9 個多小時的時間,


國泰航空的機位,除了每個人都配有電視可以看各國電影、聽音樂,還能即時顯示飛機的 GPS 資訊,


還能顯示機外攝影機,


經過台灣到香港的飛行經驗,心裡建立起國泰航空的信心,所以這次起飛就沒什麼擔心


歷經九個小時的飛行、被空姐餵食了好幾次,




看著 GPS 飛啊飛,只要看到會經過一些島嶼,我就打開窗戶看一下下面,


就會看到類似這樣的大島,


終於,看到澳洲大陸了,澳洲真的好大,


到澳洲時已經是晚上了,從高空往下拍夜景,真的好漂亮,




非常平穩、非常順利地降落雪梨的國際機場,我們都覺得好開心,



直到平穩地踏上土地,我心裡才覺得踏實許多。





我們到一直轉的行李輸送帶找到兩大箱行李,等了好一下子,

導遊就帶領大家過海關、出機場去搭車啦。

走出機場,往外看到的是沒看過的風景… 好新鮮的感覺,不過路上沒什麼人,


大家等接駁車,這時候我還是完全不認識大家...


這是第一天搭的小巴士接駁車,後面拉著一個裝行李箱用的拖車,


不過,由於團員丟了重要的包包在機場裡,而且機場人員都下班了,所以大家稍微花了點時間等待。

等團員到齊了,大家搭著接駁車到飯店 check-in 了,

這是唯一有 wifi 的大廳:








我們住的是雙人房,上面寫著 Queen




放下了行李,時間晚了、肚子也餓了,我們就到附近覓食,

飯店的對面就是連鎖大超市 woolworths,這間超市在澳洲各地很普及,



每一間 woolworths 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,價錢也很不一樣...

但是這間十點就關了,所以我們就到隔壁的麥當勞點了一份貴貴的大麥克 $250 吃了。



然後,就結束了這疲勞的第一天啦~
arrow
arrow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