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恰好在公司看到同事桌上的公仔,發現是 Line 的公仔,而且頭很大!
一問之下,才知道那是全家的集點活動
上網查了一下條件,深深地覺得… 那對我來說太難了,我平常很少很少在便利商店消費啊!
所以我就把這件事忘了~

結果,女友居然花時間去找了一整組給我,真是太感動啦~~ 我好喜歡!


最右邊的兩隻笑臉兔,是我在同事桌上看到的種類,


這公仔的頭超大的,大得很可愛,做工的品質也很好,
不像一些商家的集點活動,作工品質很粗糙


打趴兔子還裝無辜的熊,和裝緬腆的熊最可愛了,聽說是限量版!


來跟憤怒鳥和黑貓咪合照



這次全家真的是押對寶啦~
一直以來全家集點活動的話題性都不如 7-11,這次真的是做對了!
 
活動網頁:全家心情愛耍LINE
arrow
arrow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