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13/06/09),我在台南市北區開車時,遇到想製造假車禍的人,

上半身裸體,有刺青,請大家小心。


我開車開接近時,他馬上就向著我,從路邊衝到我的車道來,非常故意,

等我一煞車轉彎,他想了一下,馬上要跑過來,我的車就已經開遠離他了。

請大家小心這種人,遇到了就盧不完了,想不到連台南也有這種人出現了。

在我閃掉、開離開後,我看後照鏡,他繼續攔下一台 Yaris,

Yaris 減速、閃躲,最後閃到到逆向車道了,他馬上又跑到 Yaris 的車頭去擋,

最後 Yaris 完全停在路中間,看那個人打算要怎麼辦。

我看假車禍的事故沒有造成,就放心地開走了。

請大家小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