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高雄凹子底公園逛完後,到了吃晚餐的時刻,

在塞車又停車位稀少的公園附近繞了好幾圈,找到了這家神座日本拉麵(巨蛋店)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看起來是一家…很愛兔子跟貓咪的拉麵店~(其實我是被49元拉麵吸引進去的!!)

入口有一隻兔子

神座日本拉麵(巨蛋店)

我們點了醍醐拉麵跟豚骨拉麵~

神座日本拉麵(巨蛋店)

還有點了溫泉蛋(這…真的是溫泉蛋嗎@@?跟我在北投看到的不一樣>"<)

神座日本拉麵(巨蛋店) 

玻璃上吊滿貓咪的吊飾,我有認出來有一隻是神奇寶貝的喵貓哦 XD

神座日本拉麵(巨蛋店)

女友的拉麵上來了~(味道偏淡)

神座日本拉麵(巨蛋店)

接下來是我的拉麵~ 蠻好吃的~

神座日本拉麵(巨蛋店)

不過,拉麵店為什麼麵都不是很多啊?>"<

 

吃完,逛一下,到附近一家豪華的麥當勞買飲料上高速公路喝~

http://www.mcdonalds.com.tw/  

這是一個今年常常看到的畫面...

延續過去的習慣,我今年還是好常吃麥當勞呀...

然後就會在點餐車道看著這個畫面等啊等....

arrow
arrow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