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默娘公園   

林默娘公園,第一次聽到時,是從妹妹的口中聽到的,

聽起來,感覺上,是四草大橋、鹿耳門方向的一個破公園,

跟現在的女友在一起後,我卻突然跟這個公園變得相當地熟,

夜晚用完餐後,常常在這裡散步聊天,或是假日的白天到這裡看大家帶出來的狗狗,

各有各的特色,每隻都很吸引我的注意力,考驗著我要不要養狗的決心(看來是相當地薄弱)。

 

林默娘公園  

在林默娘公園的數個夜晚裡,我發現靠近公園邊緣的對面,是我不曾注意過的漁市,

偶爾會有快艇或小漁船經過,像是永不間斷地,難以計數的水波在水面上不斷地干涉、暈開著,

水邊的風總是比較大的,一樣的風卻隨著心情的不同、而有不同的感受與影響,

在這裡,我苦著聊過去、平靜地提起一些記憶,看著夜景,很有感覺,

漸漸地,最近開始變成笑著談現在與將來,夜景變成心情上的錦上添花,身邊的人讓我開心地把這裡,當成一個轉折點,

林默娘公園  

一樣的路,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多少次,

散步,最重要的,不是一直走一樣的路有多蠢、有多麼像老鼠在跑飛輪,

最重要的是,牽的人是誰,聊的是什麼話,懷著什麼心情,

散完步,像是被 Reset 過般的輕鬆,準備好去面對已知的問題及未知的未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林默娘公園 夜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