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地點:台灣魯肉飯

類型:中式料理

好不好吃:好吃

下次會不會再去吃:會

 

台灣魯肉飯,是我在嘉義唸書的幾年裡,最喜歡的一間店,

相當簡單樸實的裝潢,牆上掛著過去台灣的黑白照片與菜色,店裡放著老音樂,就是台灣魯肉飯,

來到這家店,當然一定要吃他們的魯肉飯,

不可諱言的是,他們在魯肉上加上香菜,完全是吸引我的點!!

如果他們不曾加上香菜,那我只會吃那最初的第一次 XD,

因為…從小吃素的我,長大後吃到滷的肉,老實說吃不太出來好與壞。

IMG_4133.jpg

點了魯肉飯,我同時會點味噌湯,和燙青菜。

IMG_4132.jpg

這家店的另一個特點是,炒青菜裡會加一匙蒜泥,

這對當時對葷食的料理不熟的我,是相當大的震撼啊~~~(不過菜是素的耶=_=)

IMG_4134.jpg

這家店,伴隨著我在嘉義讀書、工作,以及曾為我深愛的女朋友的那六年多的日子,

下次回去時,我相信他還是會開著的。

 

又是一篇短短的食記,

我的食記也只會是記錄,不太會是那種有 Menu 介紹、裝潢拍攝、菜色稱頌到飛起來的類型,就純粹是記錄。

 

今天開始,有空的時候,我會開始傳些照片,

寫些跟女朋友分手前吃過的一些店,到最近交了女朋友前後吃的一些店…

 

記錄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 食記 魯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