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,啊…這個…這個…一下班回家就看到這箱署名收件人是我的箱子,

狐疑了許久,我最近明明沒有買 7net 的東西,怎麼會突然寄這箱過來。

IMG_6799.jpg

 

客服電話打了半天,一直電話中,最後…語音改為,已經是下班時間,請隔天再撥(翻桌),

所以,我想說,收件人是我,我有拆的權利,就拆了~~

 

然後…這是什麼鬼!一箱裡有七盒這個東西!驚訝之餘,看一下盒子上的說明,才知道這是聲光公仔(驚)

IMG_6805.jpg

 

打開第一盒,就是 OPEN 醬!還附一個名牌,蠻不錯的搭配。

IMG_6814.jpg

 

再來一盒!是…這哪位?(我怎麼好像只知道 OPEN 將 跟 條碼貓)

一手可以掌握,有種茶葉蛋的感覺。

IMG_6819.jpg

 

再拆!

這是…哪位?完全沒看過聽過的傢伙

IMG_6822.jpg

 

再拆!

這隻則是…好像前陣子在 PTT 上看到的角色。

IMG_6825.jpg

 

繼續拆(第一次有拆紅了眼的感覺!?)

這隻是…統一獅嗎?XD

IMG_6828.jpg

 

再拆!

哦哦哦哦哦哦,終於有我認識的了!條碼貓!好可愛!

IMG_6832.jpg

 

繼續!

不過…這哪位?

上次看網友拍夢時代大遊行的照片時,好像有看到這隻。

IMG_6835.jpg

 

排一排,來個合照:(排的時候… 覺得自己好像很宅,單身後突然變宅了是怎樣)

IMG_6843.jpg

 

拍完!收工!

裝回盒子內,改天有人要買再賣他,哈哈哈哈

 

結尾:

拍完照、收回到盒子後,才發現照片看起來…明顯光圈開太大了,

這組照片,個人覺得很失敗,

但我懶得再重拆開來排一排、重拍一組照片了,所以,就這樣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 聲光公仔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