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/365):variables and prevention

08/365

自從知道外面的變數很多、吹球與清潔用品要隨時帶著,以及 c/p 值超高的定焦鏡 50/1.8 的購入,hama 的舊相機包已經不敷使用、每次都要用塞的了。

在 U23C 看到這個大大、裡面間隔設計也不錯的包包,原價1500、特價 250,試裝了一下就馬上買了下來!

只是,我卻發現頭上這顆 50/1.8 的使用機會,比想像中的少了很多。

我想我會是那種適合 18-200 旅遊鏡的懶人吧。


(09/365):the night of mid moon festival

09/365

這個中秋,本來不打算回台南的,最後我還是超臨時地、在今天晚上搭火車衝回台南了,

家裡附近的夜景真美,烤肉真開心,

不過我烤到肚子痛 Orz


(10/365):夢東籬聚餐

IMG_3046.JPG

第一次來這裡,是水母帶我來的,

後來我才知道,這條街上,還真多有名又好吃的店,

我很喜歡這家店,很喜歡它的菜色、它的氣氛,

我很享受那種被中國風包圍的感動,而不只是黃光斑駁、千篇一律的裝潢,

另外,可以一直續杯(?)的麻油麵線、爆米花和梅子茶,真的是很與眾不同又不突兀的搭配。

這天,相隔一年多的時間,我與女友重回夢東籬吃飯。

不過,忘了帶 VIP 卡...


(11/365):Facebook

IMG_3133.jpg

It's the most famous game in the world, and I think I know why famous it is.

Facebook is really interesting, but it seems took me a little time to play it.

Maybe other people paid more time on it than me, maybe I can took those time I played on it to do other meaningful things.

But, maybe the fact is - there's nothing meaningful after some years.


(12/365):how project effect my life

IMG_3142.JPG

一團亂的客廳。

這就是網站專案不斷打亂我的生活時程的結果。

這個案子,讓原本下班會煮菜、會整理髒亂的我,變成坐在電腦前待命的我,

而這些事,就轉而由失業的女友接手。

我好像快要忘記那份像是與生俱來的整理天份,

一團亂、沒人整理的客廳,你要等誰來整理你呢?


(13/365):特殊的感動

IMG_3138.JPG

女友離開嘉義回中壢幾天之前,還不忘留下畫過重點的攻略圖文,這讓這幾天突然很想破一直沒破過的仙劍的我,有些感動。

她的少數讓人感動的地方,為什麼總是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呢?


(14/365):省了錢,省不了時間

IMG_3135.JPG

透過這個小小不到一百元的麥克風與 skype,不知替我省下多少的電話錢。

只是,講電話的時間成本依舊不變。

人生當做當下該做之事,但我何德何能,當下能有數年後回頭看、還覺得做對了的智慧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