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:

Microsoft 自動將 .Net Framework 元件安裝於 Firefox,造成 Firefox 無法正常瀏覽 摩尼論壇 (moninet),瀏覽時只會看到一片空白。

Solution:

  1. 關閉 Firefox 所有視窗。
  2. 執行登錄編輯程式 regedit,刪除「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ozilla\Firefox \extensions」裡面的{20a82645-c095-46ed-80e3-08825760534b},這樣就可以移除這個擴充套件。
  3. 在 Firefox 的網址列輸入 about:config,確認警告訊息後,尋找「general.useragent.extra.microsoftdotnet」這個項目,在上面按下右鍵,從右鍵選單選擇「重設」,這樣可以把被上面的擴充套件修改的 User anent 字串復原。
  4. 關閉 Firefox,找到Windows目錄底下的「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3.5\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\」並把裡面的東西——包含 DotNetAssistantExtension 目錄,是擴充套件的內容;以及一個 NPWPF.dll,是屬於外掛程式的部份——全部刪除。
  5. 開啟 Firefox,檢查附加元件中有關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相關元件是否已被移除,試連到摩尼網路社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