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職難求,連職缺也難求。

我一次又一次地回到原點 -- 那個面對琳瑯滿目的真假職缺,不知所措的原點。

值得慶幸的是,我沒有辭掉工作再站上原點,而是心態上的辭職,以及「找工作」行動上的站上原點。

除了科技業,我對於企業而言,真的一無是處了嗎?

原來專業,就是這麼狹窄的路,求職亦如是。


今天介紹我去補習班上課的同事說,我不用去上補習班了,

我想我是請太多假了,心中倒是鬆了一口氣 -- 星期四要開會的事不用再提醒了。

隨後而來上班的另一同事說,她想準備研究所,也不打算去上了,

真巧,我突然有種我並不孤獨的感覺


今天同事介紹我去面試奇美的製程整合工程師,

不過她說要穿襯杉、穿西裝褲......不然一定會被打槍...

這樣我會覺得...我已經被打槍了Orz,又不是應徵業務員-_-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