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有好多種記帳軟體,我不斷地測試不同、沒用過的記帳軟體,但結果總是繼續用著EzWork,
EzWork 並非不好,反而是它太好,但在我個人的使用上,還是有些地方是它所缺乏的,
它的好,讓我以為,其他的記帳軟體應該有它原本的功能, 並因不同設計者,而有不同的額外功能,
因此,EzWork 的好,讓我想追求更好的。

然而,從默默無名、到很有名的記帳軟體,全都試了,
不是很難使用,就是根本連EzWork原先具備的功能都甚為苛求。

重寫一個軟體,又太麻煩了,
對於寫程式而言,快退化回新手的我,腦袋中能考慮的也只有VB,但VB對於資料庫的存取又不太好...

誰有比EzWork還要好用的記帳軟體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