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tal IXUS V3

很早以前就想要買一台數位相機了,

礙於價錢太高,我只好買一台傻瓜相機來學著拍,

過年期間在大潤發看到數位相機的特價,我整個心動:只有三千左右

天知道那時我有多麼衝動想要直接買下(不過後來連摸機子都沒摸過)。

後來上PTT的DC相關看板(DC、DC_shopping),發現…不適合我,

就像朋友jo提過的:「不要太常看這種引誘人去敗家的文章」,

那裡的文章裡的DC的價格太高,都是現今主流的相機,

我不需要那麼高的硬體需求,為什麼要花錢讓廠商賺呢?


最後參考DCview這個好網站的各方資訊和使用評價,買下這台,

搭配所有配備,$4300左右,

「過時的機子了」,我曾經這樣想過,

在看過它拍出來的照片後,我就不再這麼想了,

相機的牌子裡,還是Canon拍出來的照片的色調我最喜歡,

而當初挑相機時,這台是十幾台中的其中一個選項,

比較很多之後的結果,證明…沒有做白工,現在真的很滿意這台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