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Dcview逛了一陣子,
對拍出好的風景照的嚮往只有大伏增加、沒有減少,
在看了286的窩的文章和他的想法,
以及一些常逛的Blog朋友的想法和我的經驗後,有點受影響,

我發現,風景再拍,也就那樣而已,
不同的是,拍人、拍一些亂拍、隨拍,沒有擺好pose、取好景的照片,
在過一陣子、幾天、幾月之後,再拿照片來看,會在裡面找到感動,
我的拍照目的是為了在裡面找到感動,
也許一年、五年、十年後,在一疊照片堆裡,突然對某張照片感動、發笑,那就很值得了,
照相機的發明,方便人們記錄生活,記錄風景,記錄人文,
未來,我將把照相的重心轉往人文(家人、朋友)、歷史的方向,
不過…在路上突然拿起相機隨便亂拍的勇氣,我非常缺乏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