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
累累累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該不會剛做完實驗回來吧@@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剛回來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@@"

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哇..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假日還要實驗壓?@@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跟女朋友真甜蜜阿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你拉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= =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他在你旁邊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????????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咦 你怎麼會知道= =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不可思議...@@||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我當然知阿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為什麼@_@?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真恐怖@@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超能力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第n感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那.....我有機會四年畢業嗎= = 請問俊育大神..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...我只有男人的第七感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你不是要來台大光電所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......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是!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該不會你又被當了吧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..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電磁= =+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跟某人好像..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不是大3了嗎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趕快修完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對呀..只是...唉..念不太懂@@||| 而且題目一變化 就不知道該怎麼落筆...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賴樹聲的趕快讀一讀就行了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常常阿 終於搞懂書上的技巧性計算 看到新題目時 感覺要用別的技巧 阿..沒碰過新題目 算依下子就卡住 就爆掉了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呃..好@@|||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阿阿...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都忘記買的書了 唉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台大@____@....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>
台大光電所可是正在招生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那..明年的現在不就....!?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快考了阿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說真的 也許後年我才會去考...就算拼到大四畢業 我覺得我沒準備研所考試 考試一樣會爆掉..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恩..@@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>
太誇張了吧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那可是差一年耶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我蠻混的 可是一部份是因為那些技巧的計算...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搞不定 常常算的很頭痛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這一delay就是1年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ya..是沒錯 被當太多了 唉..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呃..想說..我應該不用當兵吧T_T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趕快補起來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為何不用當兵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....ok 我想這學期應該有機會把微積分一二整個補起來吧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近視深+車禍撞到右手肩膀..蠻嚴重的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那電磁近物勒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大概不用當吧 當那個兵也沒啥鳥用的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電磁這學期重修..還是很糟../_ 也許會去求情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唉..我擔心二一呀 T_T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那也不該揮霍青春阿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太混了吧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這學期的量物爆難...其中好像只有三個及格吧@____@|||| 20個左右零分....@@|||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呃...也是沒錯 揮霍..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倂一下來台大光電部是很好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走路都有風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呃...我也想阿 你那時候考上時...高興的不得了呢 我自己也很光榮 @@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那就趕快補起來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恩...ok

只差投影機了 說:

準備研究所拉

跳起來空中旋轉三圈半的青蛙被陰險的史努比打下來 說:

...好@____@ 延所..@@..
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